輕 鐵 消 息
( 2000 年 5 月 份 )
5 . 招 請 兼 職 月 台 督 導

兼 職 月 台 督 導 的 職 責 , 是 負 責 督 導 月 台 助 理 、 進 行 人 手 編 排 、 監 管 月 台 助 理 的 表 現 及 帶 領 月 台 助 理 的 工 作 , 以 確 保 月 台 助 理 能 提 供 優 良 客 運 服 務 及 在 車 站 月 台 上 協 助 客 運 助 理 處 理 票 務 事 宜 。

工 作 時 間 分 兩 組 : ( 1 ) 星 期 一 至 五 ( 公 眾 假 期 及 學 校 假 期 除 外 ) 的 1500 至 1645 , 或 ( 2 ) 星 期 六 、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的 1100 至 1900 當 中 的 六 小 時 。 申 請 者 只 須 選 擇 一 組 工 作 時 間 。

兼 職 月 台 督 導 會 被 派 到 屯 門 、 元 朗 及 天 水 圍 的 主 要 車 站 月 台 上 工 作 。

工 作 薪 金 為 每 小 時 港 幣 $43 , 可 以 免 費 乘 搭 輕 鐵 往 返 工 作 地 點 。 如 每 月 的 值 勤 率 超 過 九 成 , 可 在 六 個 月 的 工 作 期 滿 後 , 獲 發 港 幣 一 千 二 佰 元 的 考 勤 獎 。

此 職 位 的 申 請 者 須 有 三 年 或 以 上 的 客 運 服 務 及 督 導 的 經 驗 。

有 意 者 請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向 輕 鐵 招 聘 組 索 取 表 格 , 填 妥 後 放 入 信 封 內 及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「 兼 職 月 台 督 導 」 , 在 六 月 七 日 前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回 屯 門 輕 鐵 車 廠 招 聘 組 。

如 有 疑 問 , 可 致 電 24687783 或 24687641 向 輕 鐵 人 事 部 查 詢 。

申 請 者 所 遞 交 的 個 人 資 料 ,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。 如 在 六 星 期 內 未 獲 通 知 面 試 , 即 表 示 申 請 者 未 獲 取 錄 。 但 其 資 料 會 保 留 六 個 月 , 以 供 九 鐵 及 其 聯 營 公 司 在 期 間 作 其 他 合 適 職 位 的 招 聘 考 慮 , 六 個 月 後 被 保 留 的 資 料 會 自 動 被 刪 除 。


4 . 招 請 兼 職 月 台 助 理

兼 職 月 台 助 理 的 職 責 , 是 為 乘 客 提 供 客 運 服 務 , 及 在 車 站 月 台 上 協 助 客 運 助 理 處 理 票 務 事 宜 。

工 作 時 間 分 三 組 : ( 1 ) 星 期 一 至 五 ( 公 眾 假 期 及 學 校 假 期 除 外 ) 的 0700 至 0830 , 或 ( 2 ) 星 期 一 至 五 ( 公 眾 假 期 及 學 校 假 期 除 外 ) 的 1500 至 1645 , 或 ( 3 ) 星 期 六 、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的 1100 至 1900 當 中 的 六 小 時 。 申 請 者 只 須 選 擇 一 組 工 作 時 間 。

兼 職 月 台 助 理 會 被 派 到 屯 門 、 元 朗 及 天 水 圍 的 主 要 車 站 月 台 上 工 作 。

工 作 薪 金 為 每 小 時 港 幣 $33 , 可 以 免 費 乘 搭 輕 鐵 往 返 工 作 地 點 。 如 每 月 的 值 勤 率 超 過 九 成 , 可 在 六 個 月 的 工 作 期 滿 後 , 獲 發 港 幣 一 千 二 佰 元 的 考 勤 獎 。

有 意 者 請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向 輕 鐵 招 聘 組 索 取 表 格 , 填 妥 後 放 入 信 封 內 及 在 信 封 面 註 明 「 兼 職 月 台 助 理 」 , 在 六 月 七 日 前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回 屯 門 輕 鐵 車 廠 招 聘 組 。

如 有 疑 問 , 可 致 電 24687783 或 24687641 向 輕 鐵 人 事 部 查 詢 。

申 請 者 所 遞 交 的 個 人 資 料 ,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。 如 在 六 星 期 內 未 獲 通 知 面 試 , 即 表 示 申 請 者 未 獲 取 錄 。 但 其 資 料 會 保 留 六 個 月 , 以 供 九 鐵 及 其 聯 營 公 司 在 期 間 作 其 他 合 適 職 位 的 招 聘 考 慮 , 六 個 月 後 被 保 留 的 資 料 會 自 動 被 刪 除 。


3 . 輕 鐵 的 現 在 與 未 來 有 獎 問 答 遊 戲

為 使 乘 客 對 輕 鐵 服 務 的 現 在 與 未 來 有 更 進 一 步 的 認 識 , 輕 鐵 特 於 5 月 29 日 至 6 月 25 日 期 間 , 舉 行 「 輕 鐵 現 在 與 未 來     答 得 中     豐 富 獎 品 為 您 送 」 遊 戲 。

此 遊 戲 分 兩 關 , 兩 關 的 形 式 均 相 同 。 在 每 一 關 中 , 乘 客 若 被 輕 鐵 大 使 揀 中 , 輕 鐵 大 使 會 發 問 三 條 問 題 , 問 題 答 案 均 在 輕 鐵 資 料 卡 上 , 若 乘 客 能 答 中 其 中 兩 條 問 題 , 即 可 獲 得 「 優 之 良 品 」 芝 士 圈 一 包 及 印 花 一 個 。 成 功 連 過 兩 關 的 乘 客 , 只 要 將 紅 色 及 藍 色 的 印 花 貼 到 收 集 卡 上 , 便 可 換 取 價 值 100 港 元 的 超 級 市 場 現 金 券 一 張 。

遊 戲 的 安 排 如 下 :
第 一 關 : 5 月 29 日 至 6 月 4 日 - 派 發 輕 鐵 資 料 卡 ; 6 月 5 日 至 6 月 11 日 - 挑 選 乘 客 參 加 遊 戲 。
第 二 關 : 6 月 12 日 至 6 月 18 日 - 派 發 輕 鐵 資 料 卡 ; 6 月 19 日 至 6 月 25 日 - 挑 選 乘 客 參 加 遊 戲 。

遊 戲 中 的 輕 鐵 資 料 卡 、 收 集 卡 、 禮 品 包 、 現 金 券 及 印 花 均 數 量 有 限 、 先 到 先 得 、 送 完 即 止 。


2 . 輕 鐵 巴 士 分 站 暫 時 停 用

在 元 朗 大 馬 路 近 元 朗 廣 場 一 段 的 東 行 ( 往 錦 田 方 向 ) 行 車 線 , 因 須 進 行 輕 鐵 豐 年 路 站 月 台 擴 闊 工 程 , 暫 時 封 閉 該 段 道 路 的 一 條 行 車 線 , 以 致 該 處 的 一 個 輕 鐵 巴 士 分 站 須 暫 時 停 用 。

該 巴 士 分 站 位 於 元 朗 大 馬 路 東 行 線 , 元 朗 廣 場 對 出 。 此 巴 士 分 站 供 655 線 、 A70 線 及 A71 線 巴 士 上 落 客 。

受 到 工 程 影 響 , 為 免 巴 士 埋 站 引 致 交 通 擠 塞 , 該 巴 士 分 站 暫 時 不 供 655 線 及 A71 線 巴 士 埋 站 上 落 , 為 期 約 一 個 月 。 而 A70 線 則 不 受 影 響 。

受 影 響 的 655 線 乘 客 , 可 改 在 水 邊 圍 站 或 元 發 徑 站 上 落 。 要 接 駁 656 線 的 乘 客 , 請 改 在 水 邊 圍 站 落 車 作 接 駁 。 而 受 影 響 的 A71 線 乘 客 , 可 改 在 香 港 盲 人 安 老 院 站 或 元 發 徑 站 上 落 。


1 . 輕 鐵 為 慶 祝 母 親 節 送 出 禮 品 包

輕 鐵 聯 同 優 之 良 品 , 在 一 年 一 度 的 母 親 節 , 向 各 天 下 母 親 祝 願 她 們 : Happy Mother's Day !

為 慶 祝 母 親 節 , 輕 鐵 會 在 5 月 11 日 至 14 日 期 間 , 派 出 輕 鐵 大 使 , 向 乘 搭 輕 鐵 的 乘 客 免 費 送 上 溫 馨 朱 古 力 一 包 。

另 在 該 期 間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為 任 何 一 款 「 八 達 通 」 增 值 的 乘 客 , 亦 會 免 費 獲 贈 該 朱 古 力 包 。 朱 古 力 包 數 量 , 送 完 即 止 。

溫 馨 朱 古 力 包 是 由 優 之 良 品 提 供 。

* 本 部 份 並 非 替 任 何 機 構 或 公 司 賣 廣 告 , 只 是 將 本 中 心 管 理 員 所 見 的 輕 鐵 通 告 、 告 示 、 海 報 及 新 聞 摘 錄 後 , 在 本 中 心 內 列 出 、 報 導 , 敬 請 留 意 。


最 後 更 新 : 02/09/2001

[ 返 回 輕 鐵 消 息 ]
[ 返 回 大 堂 ]